零йη

我!注定站在世间巅疯之上!!啊啊啊啊!发疯!!

(HP)带着好友在魔法世界横行霸道

  看文前奏:

  初中生文笔,请勿大喷;

  一群平平无奇的富家子弟带着点病穿越进魔法世界

  分别是

  安斯艾尔·邓布利多·格林德沃GGAD头号粉丝

  莱尔傅娅·马尔福垂涎马尔福家全部钱财并且致力于吃穷对方

  科维诺斯·里德尔·冈特被黑魔王美色勾引并沉沦的人

  主角:莉莉·伊万斯。因为忠于黑暗混乱时期中盛开得最绚烂的白百合而取这个名字

  ——————

  

  

  有谁会不爱莉莉·伊万斯呢?

  如暖阳般耀眼的红发,就像万物复苏奇迹生长一样碧绿的眼睛,如同黎明前晨曦照耀世间的善意与聪慧到足以让所有教授记住的头脑

  最纯白的百合花落入最黑暗的时代绽放最绚烂的花瓣

  以最强大的魔法击败黑暗来源的源头

  莉莉·伊万斯

  黑暗混乱之中最纯白的百合花。

  “so,这就是你捏造这个外型的原因?”

  “不好看么?反正我超爱的”

  车窗外的风景飞驰而过,火车的鸣笛,世间的一切喧嚣

  这一切真实而梦幻。

  我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坐拥遗产1000万还没有败光带着满级账号连同好友一起穿越进魔法世界的倒霉蛋而已。

  安斯艾尔·邓布利多·格林德沃,GGAD的头号粉丝,致力于磕cp,认为自己简直就是他们爱的化身。

  特意创造外型为盖勒特·格林德沃少年时期的金发,并且是蓝灰色双眸,外貌酷似他幼年时期并且侧颜像阿不思·邓布利多

  他的外貌无可挑剔并且优雅至极,坐在窗旁任由正午的阳光渡上金光显得神圣至极,把玩手中的魔杖沉思着。

  不用多想,我都能猜到他的脑子在想什么。

  “现在什么情况?”

  莱尔傅娅·马尔福,她最好的闺蜜,垂涎马尔福家财产并且致力于吃穷它

  坐在安斯艾尔的对面,飘逸的金发被编织起来,佩戴着琥珀色宝石流苏耳坠,和他一样的靠窗沐浴着朝阳

  仿佛梦回上世纪那奢华风靡时期贵族氛围一般,一切都变得贵气起来,纤细的脖颈,眉眼间的凌厉,睫毛长而轻颤,眼尾微微上扬,浅灰带着宝蓝色的眼睛尽显高贵

  最近她迷上同人文里面西弗勒斯·斯内普说话,包括但不限于芨芨草、巨怪、跳芭蕾等

  后面转战卡珊德拉·沃雷小姐。

  她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问道

  “显而易见,传说中的穿越”

  安斯艾尔回答

  “看来确实如此,不知道马尔福家认不认我呢?想要钱…”

  和我一样坐在火车长廊旁的是科维诺斯,他因为神秘人的颜值而吸引并且成为最大的私生饭。

  他的外貌与神秘人有八成相像,邓布利多教授一直警惕的对象

  柔顺乖巧的黑发与他鲜红的眼眸不成正比却奇迹般搭配在一起引起奇妙的化学反应一般

  如同埋藏好几世纪的秘密一般神秘而危险。

  他沉默寡言,一言不发,甚至仔细一看,他的眼睛似乎有些许湿润?

  他有些许无奈转过头看着所有人,慢慢开口

  “得了吧,上次上线帮你做任务,三千万金币——也就是三千万金加隆17万宝石并且还有46万星石。”

  终于选择加入话题的科维诺斯开口

  安斯艾尔有些烦躁的揉乱自己的发型

  “该死的……怎么是这个时间点?他们现在be啊!!怎么办?”

  刚才赫敏有带着纳威来询问过莱福的下落。

  科维诺斯无语的撇了一眼安斯艾尔缓缓说道

  “想开点吧,你还有圆梦的可能。My Lord——现在只是一个菟丝子,哪怕复活了也只是一个卤蛋!

  My Lord!伟大的黑魔王!霍格沃兹历史上最帅校草!卤蛋!你们懂我的意思么??”

  将枣红色斜挎包中取出一本书籍很普通的一本《魔咒大全》递给科维诺斯

  “想开点亲爱的,你的颜值和lord不相上下,或许你可以代替他成为新的黑魔王成为自己的……信仰?”

  接过书翻看起来,逐渐平静心情的科维诺斯看着对面眼睛瞳孔碧绿的她

  “泠,你现在是…莉莉?”

  “很显然易见不是嘛?史上最纯白的百合花,My favorite~”

  莱尔傅娅停下手中把玩的两枚金加隆

  “既来之则安之吧,看来这趟驶向霍格沃兹的火车也要到站了。”

  上方传来一阵木讷而没有起伏的声音

  “你们好巫师们,我是你们的列车长,本次列车到站。

  可将行李留下,霍格沃兹城堡里勤劳的小精灵会把它们带回你们的宿舍

  ——我们假期见。”

  “霍格沃兹巫师长袍还挺奇妙的,上面还附着一些保护魔力以及,清洁咒”

  莱尔傅娅时常保持高贵冷艳的模样,只有在面对泠的时候会卸下这外表

  她靠在泠的肩膀上语气慵懒

  “哇喔~亲爱的,这么快就学会这些魔咒并且区分啦?”

  “是的,我最亲爱而高贵的马尔福小姐”

  盛夏的气息逐步减缓,藏青色的幕布上映,暖风吹拂冷冽的风景,天已经暗沉。

  道路有些许蜿蜒曲折,而所目之处路的尽头是一位三米多高的巨人,浓眉大眼的,有着黑色浓密的胡子,提着这黑暗之中唯一的亮光,一盏灯。

  “一年级——!一年级新生到我这里来!哈利!哈利你来了么?!”

  有些过度瘦弱且带着眼镜的男孩靠近海格

  “我们要乘坐船渡过黑湖前往霍格沃兹城堡,每条船不得超过四个人!”

  科维诺斯和安斯艾尔率先行动站在小船上,同时伸手扶着莱尔和我坐下,四个人不约而同的挥动魔杖

  “荧光闪烁——”

  黑暗之中悠悠亮起的光芒,倒映于黑湖中,深处划过巨大的章鱼手臂,上面的吸盘看得人头皮发麻

  “这个章鱼……听说是格兰芬多的一位同学练习阿尼玛格斯失败最终成为失去理智和人的思维的章鱼”

  “一个秘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船最终到岸,金加隆不停穿梭在莱尔指尖流畅自然,现在停下把玩塞到泠的斜挎包里

  “到了——大家小心下船”

  他与对面那位穿着翠绿色巫师袍的女士交谈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巫师们——接下来的路程由我来带领……”

  “莱福!”

  体态有些敦厚,看得出来家人对他很好。有些憨厚老实的小巫师跑出来,此时此刻意识到自己打断教授讲话而很不好意思道歉着

  麦格教授扫视周围一圈,看到泠和科维诺斯的时候狠狠的震惊住了

  旁边的安斯艾尔和莱尔揶揄的看着旁边的两个人

  看着眼中那高耸入云的高塔消失,穿过中世纪罗马柱长廊,踏入霍格沃兹的阶梯来到礼堂大厅前,麦格教授暂时离开,大概是准备分院仪式的事

  被莱尔拉着围观马尔福交友名场面

  最后那空荡 没有人握住的手

  被莱尔握上

  小少爷脸臭的很,虽然尴尬被破除了,但是不用想就知道,又是一个攀附马尔福家的人

  “你好马尔福先生,我叫莱尔傅娅·马尔福”

  ??他差点吓的原地螺旋升天!

  小少爷的眼睛瞪大,不可置信、语气略微颤颤悠悠的

  “哈?!马尔福?you??Do you deserve it??不会是为了引起我注意特意编造的吧?”

  他一副果然如此的面孔,得意洋洋的挑眉说着

  像是揭穿莱尔真实面目而得意

  “我就知道!”

  “安静——分院仪式要开始了”

  他瞪了一眼出言不晦莱尔,愤愤不满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礼堂里烛火摇曳悬挂在空中,最上方是窥不见尽头的夜空,云朵渲染上夜中的颜色

  麦格教授手拿一张卷轴

  “喊到名字的人上前佩戴分院帽,这将决定你们未来将在哪个学院上学”

  她将手中的卷轴展开喊到

  “汉娜·艾傅”

  ”赫奇帕奇!”

  真让人好奇我们的归处

  莱尔因为小厨房的原因,待在赫奇帕奇

  安斯艾尔遵循官网前往拉文克劳

  科维诺斯跟随黑魔王的脚步待在斯莱特林

  而我,当然是跟着我最爱的百合花去格兰芬多啦

  “哈利·波特!”

  他走向前,佩戴分院帽,他们一人一物窃窃私语的聊着,最终喊出

  “格兰芬多!”

  “波特!我们有波特了!!”

  斯莱特林学院的人斜视的看着欢呼的格兰芬多长桌沉默不语

  麦格教授的声音,有一丝丝疑惑

  “安斯艾尔·邓布利多·格林德沃”

  “斯莱特林!!”

  不用想也知道确实是这个结果,毕竟现在的他可没想太多,满脑子沉寂在「我的cp现在be怎么办」中

  我想,他现在应已经想出对策,并且在考虑计划实施的可能性。

  只是有些困难还……不可言说?

  “邓布利多!我们有邓布利多了!”

  这就轮到斯莱特林长桌欢呼了,格兰芬多长桌那边一时间哑口无言

  亲爱的邓布利多教授看着安斯艾尔沉默不语,尤其是猝不及防对上那双水灵灵的蓝灰色眸子时,看着他坐下时的侧颜,心不在焉的捏着手中的糖果没有吃

  “莱尔傅娅·马尔福”

  “我去了喔亲爱的。

  你最好跟着我一起——”

  莱尔的手停不下来一般,就在刚才一直拿着金加隆把玩,现在又一次将金加隆塞到泠的手中

  她眼尾上扬看着严肃至极并且带着浓厚的威胁意味

  无奈摇头

  我偶像可是格兰芬多的,当然是追随我的白百合去啦

  “斯莱特林!”

  意料之内,莱尔现在的目标可是拿下马尔福全部财产以及在落后的巫师圈里圈下全部的钱。

  一旁的小少爷嘀嘀咕咕的‘真的姓马尔福啊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

  然后又陆陆续续的入学分院

  人逐步减少

  “科维诺斯·里德尔·冈特”

  我笑着目送科维诺斯离开,看着邓布利多教授吃糖的动作漏了一拍

  没办法,他们之间太像了不是么?

  这足以让他回忆起许多事,比如……

  第一次见面那火烧的柜子、被发现而揭穿的盗窃和蛇佬腔的奇异功能

  唯一不同的是科维诺斯的轮廓更具危险感,拥有鲜红的瞳孔

  阴沉而不悦的面庞并没有注意到周围发生的一切,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用说肯定是

  ‘My Lord!My Lord!他是一个卤蛋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看着他们已经坐在一起并且贴心给我留着一个空位置就忍不住笑意盈盈

  她的右手食指上有一个旁人看不见戒指,上面有暖黄色宝石镶嵌,旁边有奇怪文字围绕

  只需要心中一动,并且是轻微转动她就能看到自己满级账号的一切物品

  “莉莉·伊万斯——”

  周围来自教授们的眼神突然炙热起来了呢。

  笑着对斯莱特林长桌上的三个人挥手

  可惜我要去格兰芬多啦~

  毕竟我最爱的白百合在格兰芬多呢,就是有那么一丝丝难过

  要被疯狂扣分了呢。

  “不久前也有一个小巫师叫这个名字,她的朋友也在斯莱特林长桌”

  “那她现在怎么样了呢?”

  “我不知道——让我来看看你适合哪个学院……阿兹卡班???!”

  “……?先生?”

  “噢,抱歉,我的问题,刚才思绪飘远想到了一些别的东西……孩子你可真让人纠结”

  阿兹卡班可不能乱说,尤其是我的偶像是白百合,这是对粉丝的亵渎!

  分院帽那代表嘴巴的缝隙开得很小、很小,几乎没有起伏,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悄咪咪的说着

  “你可真让人难以抉择,你不具备四个学院里任何一个品质。”

  “斯莱特林!!”

  “?”

  6

  前有阿兹卡班,后有斯莱特林

  还是在我的偶像是白百合的情况下分我去斯莱特林

  科维诺斯的嘴角微微翘起心情很是愉悦,伸手扶着我坐下,压低声音的说

  “我就知道你会来这里——”

  来自某个人的眼神更加炙热了呢。

  感觉手腕要被烧穿。

  一般无二的开场白以及晚宴

  在听到「凡不想遭遇不测、或者痛苦残死的同学禁止靠近四楼右侧走廊」的时候,科维诺斯日有所思

  用中文小声的说道

  “对于魔法石你们有什么想法么?”

  莱尔坐在我的右侧,左侧是科维诺斯,再旁边一点就是安斯艾尔

  安斯艾尔咽下那口食物默默的回答

  “那可是AD给他亲爱的黄金男孩设下的试炼,我没什么想法,怎么?要偷走给你亲爱的lord?我倒是不介意陪你走一趟”

  莱尔使用着手中的刀叉,优雅得就像从出生开始就被培养的贵族一般

  “魔法石,尼可·勒梅的炼金产物,具有长生功效,我倒是希望能得到炼制它的办法——当然,如果能得到它也很好。

  我的脑子里已经涌现出21种利用魔法石赚取金钱和名誉的办法了”

  科维诺斯耸耸肩,放下手中的餐具说

  “一个菟丝子而已,还不至于让我亲自往「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手里撞。

  保持试炼原处,找另一个法子小心偷拿魔法石一起研究研究吧,我挺好奇的”

  我忍不住扶额,无奈摇头,打破在场所有人的幻想

  “你们都会被盯上噢——而且邓布利多教授一定会守着的,更何况还有一个斯内普教授。

  好了,有什么事情等人走光再说。据我所知,貌似邓布利多教授对中文也略有涉猎,希望他不会唇语并且没反应过来我们是在说中文”

  科维诺斯眼神不自觉乱飘,默默喝一口南瓜汁不再说话。

  晚宴结束,所有人都被级长带走,唯独留下科维诺斯和安斯艾尔,他们被斯内普教授带去校长办公室

  我和莱尔笑着招手,目送他们离开并且表示

  「一会儿深聊记得开麦,我想听」

  一想到能吃到热乎的瓜就开心,也不知道科维诺斯和安斯艾尔打算怎么圆谎呢?

  至于我和莱尔?

  一个普普通通的莉莉·伊万斯和救世主的母亲撞名字撞样貌罢了

  莱尔傅娅·马尔福,嗯……普普通通的私生女?

  我记得马尔福家遭受诅咒,后辈只能生出男孩并且只能生一个,其中原因基本上都是因为「母亲」在生下孩子之后身体都会亏空并且在孩子8-13岁阶段去世

  真是太不幸了——这很明显是属于马尔福家的私事,邓布利多教授管它干嘛?

  让马尔福家自己头疼去吧!

  看着已经走到斯内普教授身旁的两个人,我只想幸灾乐祸的笑

  看了看他们旁边那黑漆漆的大蝙蝠。

  他似乎更贴合原著一点,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以及长年蜗居地窖,处理药材熬制魔药

  他的脸庞看起来更消瘦一些,眼睛是随莉莉而去一样如同漆黑隧道般深邃、死寂,有点瘦弱,定制的衣服不仅完美遮挡他手臂上的食死徒印记,还勾勒出他的腰肢

  熬制魔药伴随的蒸汽熏染头发,看起来油光瓦亮的,但是却能看见它们根根分明——看来是有洗头而不是[清理一新]带过

  手指苍劲有力,修长而白皙,带着一些或深或浅的刀痕

  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飘飘?

  对上斯内普教授的眼睛,我弯了弯眼角,礼貌性挥手打招呼

  他看起来很不自在的移开视线并且自顾自的带着他们离开

  ——《本章完》——

  小片段碎碎念:

  关于主角们出场教授们的好感度

  邓布利多教授:

  (他很爱护所有小巫师,初始好感度都是30%)

  看见安斯艾尔:40%

  分院结果是斯莱特林:39.998%

  莉莉·伊万斯:36%(故人归来很开心,但害怕有阴谋,但还是开心)

  结果是斯莱特林:35%

  科维诺斯:21%

  结果是斯莱特林:21%

     莱尔傅娅:30%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30%

  斯内普教授

  安斯艾尔:0%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在0.00001%和-1中徘徊

  (居然是姓邓布利多的,还是格林德沃,好麻烦,邓布利多来斯莱特林?不错,膈应一下。但还是好麻烦)

  科维诺斯:-1%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2

  (那脸看着非常不舒服不喜欢,冈特?不是绝后了么?有阴谋?好麻烦,为什么要来斯莱特林?)

  莱尔傅娅:1%和-1%徘徊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1%和-2%徘徊

  (马尔福?私生女?不是有诅咒么?不会给我惹麻烦吧?看看那高傲的样子和卢修一模一样)

  莉莉·伊万斯:35%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36-40%

  (好像莉莉,简直就是莉莉,但是她不是莉莉,但是她真的好像,来斯莱特林了!学生时期分院的遗憾浅浅圆满一下!)

  麦格教授

  (猫猫教授对所有可爱的小巫师都包含着很大的容忍性)

  安斯艾尔:10%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10%

  (疑惑,但是尊重)

  科维诺斯:0%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0%

  (麦格教授大lord几年级,见过他小时候的模样,看着安斯艾尔不说厌恶,但是无感,去斯莱特林在意料之中)

  莱尔傅娅:10%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10%

  (正常操作,马尔福的?算了不关她事,她只负责教导巫师)

  莉莉·伊万斯:30%

  分院结果斯莱特林:30%

  (虽然疑惑,但是尊重)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