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йη

我!注定站在世间巅疯之上!!啊啊啊啊!发疯!!

(HP)带着好友在魔法世界横行霸道

  看文前奏:


  初中生文笔,请勿大喷,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群平平无奇的富家子弟带着点病穿越进魔法世界


  分别是

  安斯艾尔·邓布利多·格林德沃GGAD头号粉丝

  莱尔傅娅·马尔福垂涎马尔福家全部钱财并且致力于吃穷对方

  科维诺斯·里德尔·冈特被黑魔王美色勾引并沉沦的人

  主角:莉莉·伊万斯。因为忠于黑暗混乱时期中盛开得最绚烂的白百合而取这个名字

  ——————

  一整个午休时间我们四个人都没有休息,满级账号的好处虽然是有,但是魔咒并不全面

  比如它没有泡头咒、幻身咒、以及魔药熬制的配方也不全面

  至少……它没有熬制疥疮药水的功能,作为优秀种花家的花骨朵,当然是在所有人休息的时间里卷死所有人啦[微笑脸]

  一个不小心,时间就过去了,起码成功熬制出了疥疮药水,但可惜有些浑浊看起来不是很完美

  听着怀表时针流逝响起的滴哒声,思绪被拉长一般

  莉莉·伊万斯,我最爱的百合花。

  可惜现在这个时期只有一个哈利·波特,与其看他那除了眼睛其他和詹姆一模一样的外表和性格

  我还不如多照照镜子。

  想离偶像近点。

  想看偶像小时候、青年、长大的模样还有日常。

  ……话说、斯内普教授会不会愿意给我他的记忆呢?

  噢,我不是哈利·波特。

  游戏社团内,一直只有他们四个人而已

  [百合花我的:有没有什么办法偷盗别人的记忆呢?]

  [科维诺斯:我也想知道,想看lord年轻时的颜值还有鲜活的模样……霍拉斯·拉斯格霍恩住哪里来着?我拿钻心咒威胁他会不会给呢?]

  [永不凋零的玫瑰花期:+1,想看那两个月盛开的玫瑰到底有多摄人心魄……这边建议你马上实施,就是不知道住进阿兹卡班的你有没有机会看那段记忆了]

  莉莉的旁边是披着金色流苏披肩慵懒靠在她身上的莱尔傅娅,她的眉眼真的好看极了。

  “给我点时间,签名快解决好了。隐身药水应该能闯禁书区,今天晚上去看一下?”

  把斯内普教授给的资料收起来放在桌面上,将疥疮药水收进系统中的我慢慢摇头

  “禁书区里被诅咒的书很多,一个不小心被诅咒就麻烦了,过了这半学期再说”

  比主城堡还要冷的地方,魔药课教室。

        莱尔坐在莉莉旁边,安斯艾尔和科维诺斯,突然教室门被‘呯’的打开,斯内普教授风风火火的走进来后面的斗篷飞起非常丝滑

  原本空气流通明亮的教室在他挥舞魔杖中关闭,瞬间变得阴暗。

      沿墙摆玻璃罐,里面浸泡的动物标本更令人的内心不安情绪加剧。

       斯内普和弗立维一样,一上课就拿起名册,而且也像弗立维一样,点到哈利的名字时总停下来。

       “哦,是的,”他小声说,“哈利波特,这是我们新来的—— 鼎鼎大名的人物啊。”

   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的朋友克拉布和高尔用手捂着嘴偷笑起来。

  斯内普点完名,便抬眼看着全班同学,眼睛像海格的一样乌黑,却没有海格的那股暖意。

  他的眼睛冷漠、空洞,清冷而孤寂。

  “你们到这里来为的是学习这门魔药配制的精密科学和严格工艺。”

  他开口说,说话的声音几乎比耳语略高一些,但人人都听清了他说的每一个字。

  像麦格教授一样,斯内普教授也有不费吹灰之力能让教室秩序井然的威慑力量。

  “由于这里没有傻乎乎地挥动魔杖,所以你们中间有许多人不会相信这是魔法。

  我并不指望你们能真正领会那文火慢煨的大锅冒着白烟、飘出阵阵清香的美妙所在,你们不会真正懂得流入人们血管的液体,令人心荡神驰、意志迷离的那种神妙魔力..

  我可以教会你们怎样提高声望,酿造荣耀,甚至阻止死亡—— 

  但必须有一条,那就是你们不是我经常遇到的那种笨蛋傻瓜才行。”

  他讲完短短的开场白之后,全班哑然无声。

  科维诺斯倒是在社团交流中,兴奋的说起自己的想法,很显然他在开小差。

  至于想法……大概就是魔力的起源、它的具体像、是否与空气中的分子性质相同、并且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波特!”斯内普突然说

  “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 

  什么草根粉末放到什么溶液里?”

  哈利看了罗恩一眼,罗恩跟他一样也怔住了;赫敏的手臂高高地举到空中。

  “我不知道,先生。”哈利有些呆愣的回着

  斯内普只是看着他,眼神中带着些许嫌弃

  “啧,啧—— 看来名气并不能代表一切。”

   斯内普有意不去理会赫敏高举的手臂。

  “让我们再试一次吧。波特,如果我要你去给我找一块牛黄,你会到哪里去找?”

  赫敏尽量在不离开座位的情况下,把手举得老高,哈利却根本不知道牛黄是什么。

  他尽量不去看马尔福、克拉布和高尔,他们三人笑得浑身发颤。

  “我不知道,先生。”

  “我想,你在开学前一本书也没有翻过,是吧,波特?” 哈利强迫自己直勾勾地盯着他那对冷漠的眼睛。

  在德思礼家时,他确实把所有的书都翻过了,但是难道斯内普能要求他把《千种神奇药草与蕈类》的内容都背下来吗?斯内普仍旧没有理会赫敏举到颤抖的手臂。

  “波特,那你说说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

  这时,赫敏站了起来,她的手笔直伸向地下教室的顶棚。

  “我不知道,”哈利小声说,“不过,我想,赫敏知道答案,您为什么不问问她呢?”有几个学生笑出声来。

  哈利碰到了西莫的目光,西莫朝他使了个眼色。

  对教授表达不满并且为教授做意见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坐下,傻姑娘”

  他对赫敏说着

     “让我来告诉你吧,波特,水仙根粉和艾草加在一起可以配制成一种效力很强的安眠药,就是一服生死水。

  牛黄是从牛的胃里取出来的一种石头,有极强的解毒作用。

  至于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则是同一种植物,也统称乌头。

  明白了吗?你们为什么不把这些都记下来?” 这时突然响起一阵摸索羽毛笔和羊皮纸的沙沙声。

  在一片嘈杂声中斯内普说:“波特,由于你顶撞老师,格兰芬多会为此被扣掉五分。” 

  魔药课继续上下去,但格兰芬多的学生们的处境并没有改善。

  这场课堂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实际性的帮助,在成功熬制出完美品质的疥疮药水后被加分后

  便一起在社团交流中分析科维诺斯的猜测,并打算等到这学期过去还没有答案就询问教授

  姓氏已经很招教授注意了,希望这种关注不会再上一层。

  一声爆炸声响起,是格兰芬多那边出了状况

  “波特,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不要加进豪猪刺呢?你以为他出了错就显出你好吗?格兰芬多又因为你丢了五分。”

  这也太不公平了,哈利正要开口辩解,罗恩在锅后边踢了他一脚。

  “别胡来,”他小声说,“听说斯内普特别不讲理。”

  “格兰芬多扣三分,为韦斯莱先生对教授的编排和不尊重。”

  一小时后,他们顺着阶梯爬出地下教室,哈利头脑里思绪翻滚,情绪低落,甚至很愧疚

  开学第一周格兰芬多就因为他被扣掉十分。

  他都不知道斯内普为什么这样对他。

  “打起精神来”罗恩说,“斯内普经常扣弗雷德和乔治的分。”

  “谢谢你的安慰罗恩,海格邀请我去他的小屋一趟,我先走了”

  “我能跟你一起去么?”

  哈利和罗恩同时转头就看见穿戴亮眼绿色领带的莉莉,她笑起来没有攻击性还很温和

  不知道为什么哈利有一种,亲切感。正想同意呢便听见罗恩说

  “斯莱特林?你在背后偷听我们说话??!”

  “……?!!唉??”

  请原谅饶是见多识广坐拥一千万遗产的泠也没想到,居然会碰到这个离谱而无理取闹的场景,同样从魔药课教室里走出来的德拉科嗤笑

  “韦斯莱,我看你是太看得起自己了,在这里讲话谁听不见?波特,你应该和真正合适的人交朋友比如我。

  格兰芬多的人只会拉低你的智商——就比如这个韦斯莱”

  罗恩和哈利正准备反击就看见莱尔伸手挡在德拉科面前示意安分一点

  她转头看向哈利两人,宝蓝色瞳孔里没有一丝温度,甚至不怒自威的、仿佛蔑视一样

  “你好韦斯莱先生,我是莱尔傅娅·马尔福,鉴于你刚才对我朋友的表现我希望你能给个解释——什么叫做‘斯莱特林、偷听’?

  你是在进行学院歧视?还是扭曲事实想让我朋友遭受旁人的指指点点?

  亦或者是你无意而为但心中对斯莱特林确实不满并且抱有恶意?

  那么我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在挑拨霍格沃兹各学院之间的和谐关系以抵达你心中那不可言说的目的?”

  这下子轮到哈利和罗恩懵了,说的好有道理、但是又好像不太对,支支吾吾憋红脸也答不出个所以然

  莱尔心中了然,话语不带任何感情

  “那么看来事实确实如此,希望韦斯莱先生下次不会再有这种行为,这可都是为了霍格沃兹学院之间的和平啊。”

  莱尔傅娅面无表情的直视罗恩的眼睛

  “怎么?难不成韦斯莱先生的家教被猪妖吃了?不会道歉么?”

  罗恩扯了扯哈利的袍子,面露难色,并不愿意道歉一样

  “格兰芬多都是鲁莽的巨怪,你觉得他们还能有家教?波特,你真应该远离这些没有家教的人。”

  哈利的呼吸一滞,回瞪一眼德拉科

  “那真是抱歉啊——!我也是格兰芬多、没有家教的人!”

  他连家人都没有!

  莱尔傅娅上前走一步,压迫感极强,语气冰冷,听起来就如同蔑视一般,但眼中没有任何温度。

  “看来你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格兰芬多、骑士精神、敢于承担责任与错误。

  我在你们身上只看见冲动、愚蠢、自私自利,认识这种人并没有好处只会带来麻烦、并且作为‘朋友’还需要为他们莽撞的行为负责、收拾烂摊子

  所谓的巫师界救世主,原来也只是一个包庇朋友犯错、黑白不分、主观臆想的人”

  她顿了顿,转头看向哈利

  “哈利·波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韦斯莱先生有跟你说过「斯莱特林都是黑巫师」这句话吧?

  你相信了?并且对斯莱特林学院的所有人都抱以警惕?你是没有自己的思想、自己来判断么?”

  她有些头疼的捏了捏鼻梁

  “居然在这里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波特先生,我最后也只能是告诫一句,你应该凭自己的所看、所想、所验证来认识一个人而不是从廉价的外表与旁人的评价——我一会儿要去图书馆,先走了。

  如果你真的是格兰芬多、拥有骑士精神就应该道歉。”

  而莉莉则带着歉意的目光看向这两个人

  “抱歉,我的朋友的行为可能有点过激,但是她这都是为了我好,从小我身体不好所以她很怕我受委屈——我叫莉莉·伊万斯,不知道可不可以认识一下你们呢?不介意可以叫我莉莉”

  一连串的攻击下来哈利脑子转不过弯,木讷的握手然后交换名字

  罗恩看起来很不情愿的也跟着握手,语气就像失去生命的热情一般

  “罗恩·韦斯莱。”

  看着这自己根本插不上话的场景,德拉科用力的哼了一声,昂首挺胸的离开

  便没有下文,场面略微尴尬——虽然莉莉并不觉得,哈利打圆场的邀请莉莉一起去海格小屋

  这大概便是传说中的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的好处吧,起码这让她成功认识偶像的孩子

  海格的小屋很大,足够容纳很多人,他们一起聚众聊天着,莉莉趁海格不注意的时候施加软化咒给岩石饼开开心心的吃起来(得到哈利和罗恩钦佩)

  然后与海格志同道合的夸奖神奇动物的优点

  包括但不限于八眼蜘蛛非常可爱、它的那些毒牙在空气闪烁的寒光非常独一无二、能够将胸膛刺穿的腿蛛健壮雄伟等

  这获得海格非常大的好感

  哈利与罗恩都有点凌乱

  玛呀,这到底谁朋友??

  最后莉莉与海格聊了足足一个小时便主动提出离开,因为她身体不是很健康,晚归时吹到的风都足以让她生病

  海格感觉非常遗憾,热情的目送莉莉离去并且贴心的送几块岩石饼和冬季才会活动的狐裘月莹羔皮毛给她保暖。

  收获颇丰,莉莉得到了禁林一些神奇动物活动区域

  莱尔傅娅慢慢打入德拉科的心,这为圣诞节她与马尔福夫妇见面会起很大作用。

  科维诺斯被奇洛教授请去喝茶,希望他望向那紫色围巾的时候不会崩溃。

  安斯艾尔在学习炼金术方面的物品,血盟这个东西,他修复定了!!

  事情一直相安无事到学期过半

  这期间里

  斯内普教授看科维诺斯和安斯艾尔非常不顺眼,尤其是他们和莉莉走得近的时候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德拉科收到卢修斯的回信了

  马尔福庄园长廊中的家族树突然出现一个人,名字也叫莱尔傅娅·马尔福。

  (本来不打算告诉德拉科的,毕竟他才是真正的家人,怕孩子多想。)

  如果不介意,希望德拉科好好观察,一切如常,圣诞节见。

  邓布利多教授拿到的那滴血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于血缘魔种。

  一颗没有药用价值的魔法世界种子,形状如同两片花瓣,在上面前后,滴落你想测验的两个人的血液

  种子会迅速成长,纠缠在一起,最终成为主杆上端出现的是叶子或花朵代表着父亲/母亲

  侧芽中的花和叶子代表后代儿子或女儿。

  如果同是侧芽,则是兄弟姐妹,由一高一低来判断大小关系。

  很不幸、或者震撼的表示,邓布利多教授是安斯艾尔的父亲。

  这足以让他大脑思绪暂停、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情况

  安斯艾尔的出现绝对不可能——同时他不可能去找盖勒特。

  安斯艾尔的天赋有目共睹,他会把安斯艾尔从11岁小巫师抚养长大,绝对不会让盖勒特有任何、蛊惑他的可能性。

  这确实很不公平。

  但是他不敢赌。

  也别无选择。

  这是对所有人来说最好的结局了,更不会有所谓一代黑魔王继承人出现。

  深夜中吹来寒风,阿不思·邓布利多揉了揉眉心如此想着。

  ——本章完——

  小片段:

  无物遮挡的纽蒙加德里,寒风凛冽四处的穿梭

  盖勒特·格林德沃回想刚才脑海中预言的片段,心中恼怒

  谁会懒得没事培养黑魔王玩玩儿啊!!我只想玩阿尔!这都是污蔑!

  气得格林德沃睡不着觉直接从纽蒙加德跑到校长办公室

  借由着月亮的光,倾洒进世间万物,纽蒙加德那无疾而寒冷的风终究能够吹进霍格沃兹某座高楼

  “……盖勒特?”

  哪怕是被寒冷、饥饿、高风侵蚀也抵挡不住的岁月沉淀下来的气质——要知道,当初的盖勒特就连使用黑魔法都如同弹钢琴般优雅。

  那双只敢在心中幻想的眼睛执拗而有神的望着他,那里有着他的倒影且只有他一个人。

  “阿尔,听我说——我对那小子不感兴趣,我只对你感兴趣!”

  语气诚恳而认真

  “……”

  “滚!!”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