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йη

我!注定站在世间巅疯之上!!啊啊啊啊!发疯!!

被秀了一脸的嗅嗅和它的男妈妈

  (时间线为神奇动物在哪里1中,纽特找神奇动物时碰见嗅嗅在珠宝店里)

  ————————

  纽特左顾右盼的看着观察周围,确认没有人之后使用魔杖进入到珠宝店里

  嗅嗅的灵活度很高,在不同的展示柜里上爬下蹿,纽特完全被牵着走一样,一路上撞倒许多珠宝,甚至还能听到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但愿他的修复咒足够修复这些东西。

  无论是嵌满钻石的项链还是以宝石为主题制作的饰品无一幸免于难,清冷幽深的黑夜中,仅有月色的衬托,这些珠宝都能折射出梦幻的光采

  嗅嗅被逼到高处的展示台上的角落,根本无处可逃,纽特看准时机一跃而起预判嗅嗅逃跑路线,成功抓获

  “teddy——!”

  他知道嗅嗅的性情就是这样,眼下看着满地的狼藉也无可奈何,想说出来的话又被憋回去

  最后千言万语也只化作一句

  “嘿,这是不对的而且很危险——”

  感受嗅嗅体重有些不对劲,他抓起嗅嗅就是一记倒挂然后疯狂抖动

  最后倒出一座小山丘的珠宝,戒指、项链、皇冠应有尽有

  正想训诫嗅嗅的纽特被暴击

  纽特和嗅嗅大眼对小眼,嗅嗅还很聪明的眨巴着圆溜溜的黑色小眼睛,脑袋一歪看着纽特不说话

  ……是他输了。

  “Teddy,这里是城市而且很危险的你不应该离开我的视线”

  虽然他知道,口头教育根本没用。

  怀里抱着嗅嗅的纽特转头看着满地狼藉的珠宝店,心虚不已,正想挥舞魔杖使用修复咒就听见坚硬的东西划过地板的声音

  准备工作的手一滞

  他屏息凝神,放缓脚步慢慢靠近

  这里是珠宝店,也许他能遇见阿尔非(纽特的嗅嗅里面公布名字的有三只,分别是泰迪、阿尔非、蒂莫西)

  发出声响的是倒下的半身雕塑后面传来的,它本应展示的项链已经不见,越过它移开视角,纽特看见了另一只嗅嗅

  怎么说呢,感觉和他的嗅嗅不太一样,这只陌生的嗅嗅看起来油光水滑的,本应全体偏黑的皮毛,它额头上却有一撮白色像小山峰一样的毛发(瞎说,明明是皇冠的模样!)

  他能确定,这不是他的嗅嗅

  不过在城市里,神奇动物确实是不适合呆在这川流不息的钢铁建筑里面

  这样想着,纽特掏出一枚的金灿灿的金加隆,在和那只陌生的嗅嗅对上视线之后,他摇了摇手中的金加隆,企图引诱它过来

  坐在地上嗅嗅,它小巧的爪爪上戴着镯子(人类的戒指)上面的红宝石异常的妖冶

  它看了看纽特,和他抱(抓)着的、小肚子很瘪的同类心中了然

  它从肚子的那个小口袋掏出一大把由各色宝石和钻石制成的项链,每颗钻石甚至不小于7克拉,它们互相缠绕,抓住一条连带着二十几条被一起拽出来

  被禁锢的某只嗅嗅开始挣扎!

  嗅嗅继续掏出一把金灿灿的饰品,各种宝石互相碰撞发出闷声,借着展示柜玻璃的反光,更加闪耀

  那只嗅嗅抬头对上Teddy的视线,眼里是纽特看不懂的情绪,它大手一摆展示着自己的宝物 怎么这…看起来好像有点贱兮兮的模样??

  在纽特怀里的嗅嗅挣扎的好激烈!!

  那只陌生的嗅嗅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它甚至掏出和它小口袋一样大的皇冠戴在头上,正中央的硕大的帕拉伊巴碧玺纯粹的没有一丝异色,就像隐匿于深林之中仙女纯洁无瑕的眼睛一样

  纽特快抓不住Teddy了!!!

  那只陌生的嗅嗅,它肚子中小口袋依旧没有瘪下去的意思,甚至准备继续掏亮晶晶的物品出来!

  Teddy被纽特抓得死死的,差点抓不住

  纽特也很无奈啊!他只拿出一枚金加隆,结果那只嗅嗅直接掏出国家级别的珠宝,甚至还没有停止的意思!

  那只嗅嗅很单纯的模样,看着对面这两个似乎是在欲哭无泪的同类和傻大个,歪了歪脑袋,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圆溜溜的闪着光

  把所有物品塞回小口袋里,犹犹豫豫的爬向纽特的另一只手,纽特的另外那只抱着Teddy呢

  Teddy的两个小爪子不停的伸向这个同类,仿佛是在说‘带我走!!这贫穷的日子我是一点都过不下去啦!’

  暂时没有人理Teddy

  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一人一神奇动物互相对视着

  纽特那温柔的琥珀色瞳孔是掩藏不住的温柔与包容,就像夏季吹拂漫山遍野带着花香能降温的风

  纽特把声音降低,温柔的说话,尽量别吓到这只陌生的嗅嗅

  “嘿,小家伙,你应该知道如果那些珠宝不是你的话得还回去给主人、不过现在我们有更重——???”

  只见这说话的间隙里,那只头上顶着一撮白色毛发的嗅嗅抓起纽特手中的金加隆就跑!!

  行云流水不带一丝犹豫!!

  一个没注意就让它灰溜溜的跑走了,Teddy瞪大眼睛看着纽特,满眼写着谴责

  你居然给金加隆它都不给我??我要离家出走!!

  “不是Teddy——”

  纽特一边追赶一边挥舞魔杖尽量扫清眼前的障碍物,还要一边安抚怀里的嗅嗅

  “我不是要给它——”

  嗅嗅依旧瞪大眼睛看着纽特,就像要把他烧穿一样

  它未来可能就是你的嗅嗅了,你居然吝啬的连个金加隆不愿意给?!!

  能直观的感受神奇动物心情的纽特,明白Teddy的性格也就,懒得理它了。

  大长腿终究是敌得过四只小脚爬的,他很快就追上那只嗅嗅

  倒不是他吝啬要追回那枚金加隆,只是这可是人类世界,如果没有人专门饲养它该怎么活下来?

  这里好像是珠宝店的后台,从阴影处走出来一位身高和他不相上下的人

  最先踏出黑暗的精致奢华的黑色皮革定制鞋

  纯黑色长到脚踝的薄外套下方绣有暗黑红色玫瑰花纹,好像还带着金线在闪着光

  对方一手提着嗅嗅的后脖颈,一手把玩着金加隆,他看不清对方的神色

  “不——!请别伤害它!!它没有危险!它、它只是喜欢金灿灿发光的东西而已请不要伤害它!”

  对方的声音传来,有点熟悉,好像遗忘了却没遗忘一样

  “斯卡曼德先生?”

  真的好熟悉,但是这声线很特别,就像春日里初化的冰雪重新流动一样带着潺潺流水的治愈和空灵

  “……教授?”

  莱尔温·莫德尔瓦教授,在他上四年级的时候来暂替神奇动物学教授的

  当时神奇动物学教授因为一个雷雨天时,神奇动物不安分而不小心被误伤,休息了两个月

  纽特很喜欢这位教授,因为教授神奇动物学的教授只是工作需要而不是真正的、热爱神奇动物

  莫德尔瓦教授缺是和他几乎一模一样的人,甚至可以说爱神奇动物爱过一切

  关禁闭(他不是故意的,真的!)还能见到莫德尔瓦教授的其他各种各样的神奇动物!

  “啊,斯卡曼德先生——没想到你还是这么热爱神奇动物,不要担心我不会伤害我的嗅嗅的”

  她把手中的金加隆还回给纽特手里

  接着就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原矿,里面打开满是水晶和「金线」熠熠生辉的发着光,递给她手中的嗅嗅

  “谢谢你送我金加隆,这是给你的奖励——不过亲爱的米安,拿别人的钱财来送我是不是不太对?

  而且我给了你这么多珠宝你却只送我一枚金加隆,我好难过噢”

  将水晶原矿递给嗅嗅之后,它拿着手中把玩的没有理睬的意思,仿佛就是在说‘女人,我早就看透你了!’

  纽特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说出这件事

  “莫德尔瓦教授,我是从珠宝店看见嗅嗅的,它口袋中的珠宝可能……”

  “别担心,那家珠宝店是我的,本来就打算送给米安来着,刚才让它过去自己挑——不过我现在不是教授的了,也许你可以试着喊我莱尔温?”

  纽特在沉默中迷失自我,最后反应过来有些磕磕绊绊的回

  “好、你也可以喊我纽特”

  只见莱尔温靠近Teddy,它乖巧的一动不动,这很正常,在喜欢的人(大款)面前谁会轻举妄动呢?

  莫德尔瓦心情颇好的掏出一枚5克拉的钻石以及宝石给这只可爱的嗅嗅

  看着豪气冲天的莱尔温,纽特的心情很复杂。

  怎么说呢

  今天、被秀了一脸。

  嘛了。

  ————————

  这其实只是我构思的新小说的一个片段,大概就是讲盖尔有一个超级有钱,钞能力非常强大的弟控姐姐

  在睡梦中梦见盖尔和邓布利多的那点事毅然决然选择保护弟弟,思来想去之下决定自己代替盖尔完成「一切都是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这条路

  阿尔和盖尔同时对抗女主,结局比较好猜,毕竟亲爱的的弟弟的阵营是「正义」,所以注定失败

  她时常换装,成为莱尔温·莫德尔瓦,就是那位和魔法部部长关系不错的人,不然她也进不了霍格沃兹

  总之就是马甲疯狂套,有钱有颜有话术

  在事情尘埃落定的时候,被抓捕归案的时候,聪明机智的格林德沃小姐利用法律漏洞

  “你们没有资格关押一个喜欢演戏的商人!!看见了么!这些所谓的巫粹党标志都只是我花钱雇佣的演员而已!”

  三寸不烂之舌以及调查发现这位格林德沃小姐确实挺「无辜」起码当头领的时候是没有死过人。

  甚至暗中暗戳戳和弟弟较劲和坑一把弟弟

  在麒麟向着盖尔下跪的时候暴露不小心身份

  是不是觉得女主很不小心?

  不!

  她就是故意的!她搅乱这场魔法部部长选择仪式!这样子盖尔就根本没机会反驳说不想当!坑死他!!

  后面兜兜转转得到仙女祝福永远不会变老却会剥夺寿命,自信的格林德沃小姐去教授黑魔法防御术,十年之后,刚刚好就是lord上学的日子

  后面陆续上学,教导斯教、和斯教成为朋友、以一代黑魔王称呼碾压老伏

  永远不会变老的女主时常被可爱的孩子提问

  “教授!您多大啊?”

  “比你们亲爱的邓布利多校长还大两岁噢”

  每年都有人,还不如直接干脆一点大大方方回答

  最后的最后,女主也老了许多,虽然面上不显,时间线来到哈利波特毕业的十年后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时间线)

  收了穿越者让他继承自己的衣钵

  (所谓穿越者其实是魔法觉醒的各位噢~~!)

  

  

评论(7)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