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йη

我!注定站在世间巅疯之上!!啊啊啊啊!发疯!!

西弗勒斯身边的小尾巴(女主视角)

  [女主视角;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自娱自乐,喜欢就码出来了。认真看文无恶意评价,就是最好的回答]

  

  我,克莉斯多·阿纳斯塔西娅

  一个被斯内普教授接引进入了解魔法世界的普通学生

  我很爱、很爱我的教授,尽管他不是我的院长。

  我想,也许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教授的人,但我希望不是如此。

  我每日不断的学习知识、挑灯夜读的学习魔药知识、跟随在教授身后、帮他处理药材

  我很高兴,他并不排斥我,也高兴于他而言我是有用的。

  我执着于他

  所以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他也是理所应当的

  在一年级万圣节前夜时,教授突然离开礼堂前往了四楼

  他差点被三头犬咬中,我挡下来了!我保护他了!

  “太好了!!教授!你没有受伤!!这辈子值了!!”

  我看见他眼里的不自在和一丝丝的嫌弃

  被教授嫌弃是我的荣幸!!

  他还熬制祛疤的魔药给我,教授真的是太好了!

  我一直跟着教授,勤勤恳恳的做个优秀的小尾巴,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校长也揶揄过我们

  在第二学年的情人节那天斯内普教授终于问出那句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问题

  “你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

  是啊

  为什么?

  因为我的执着吧。

  在那一成不变的日子里看着一成不变的风景,看着树林之下的阴影从这里移动到那里,就到我吃药的时间了

  他们说我不是精神病,却在我的餐食中放着十六粒药丸,一日三餐皆是如此,在这种日子里教授成为了我唯一的慰藉

  然后我来到了这里,见到了我喜爱的他

  在那荒芜寂静的日子里,他是我唯一的月光

  万物皆有罅隙,光从这里倾洒进万川沟壑,贫瘠荒废的漠河奇迹生长

  我的心脏因你而跳动,我的生命因你而延续

  “嘿嘿~你想听正经版的还是不正经版的?”

  我看着他脸上的疑惑和无语,只觉得他是如此的鲜活

  “正经版”

  “You're my Renaissance.”

  「你可是我的文艺复兴」

  维玻利亚天空之镜中纯白无暇的云颠倒在雨后的世界里,望不见皎皎明月里天河星悬中鹿鸣呦呦

  你是我越过林间树梢穿过薄雾的黎明,傍晚彩霞蔽日永不落幕的黄昏

  你是我的文艺复兴

  教授看起来好像害羞了,但我希望他能坦然接受面对这些

  我的教授,值得最好的!

  当天晚上我就写了3英尺(90cm)的赞美准备让小精灵读给教授,好吧,不能压榨小精灵。

  删删减减最终保留了一点点而已,希望教授能明白,他真的很好,对我来说超级超级重要!!

  三年级的时候那个通缉犯越狱。

  就你学生时期霸凌我教授??!决斗吧黑狗!!

  我不知道那个日子什么时候会来,于是我只好每天都去尖叫棚屋蹲点,一直蹲,蹲到凌晨一点,困死了。

  该死的!都是我的错!居然还是那黑狗喊出‘鼻涕’两个字了!!

  我的教授!你的耳朵还好么?!!

  “锁舌封喉!My Renaissance也是你能叫的??”

  噢天,我讨厌一切对教授不好的东西,怪我学术不精,弄哑不了对面的嘴巴

  那就开骂吧!!

  “闭嘴吧!!校园欺凌、抛弃家族、教子、责任逃避现实跑去阿兹卡班自以为是赎罪的蠢货!!”

  “除你武器!”

  ??

  “哈利!你的愚蠢令我不可置信!!”

  那可是教授!!

  但是我不能做过多的改变,我只能勤勤恳恳的祛尘、换上干净柔软的被子给教授然后继续盯着他们

  好吧

  我讨厌黑狗!!

  一次失误我没站稳,他把我从山崖上撞下山脚,身体都是被石头划伤的痕迹,太阳穴还被猛烈撞击

  神智有些不清,摇摇晃晃的爬上山崖就看见教授只手空拳的挡在狼人面前护着哈利

  教授!我来了!!

  唉??我的魔杖??!

  值了!我的魔杖!它这辈子值了!能被教授使用是我们荣幸!!

  希望哈利他们能顺利回到城堡,被除你武器魔咒附带的击退晕倒效果、精神紧绷、又要小心不能搞死搞残狼人

  教授晕过去了。

  努力丈量了一下我和教授的身高差距,应该,问题不大!!

  背教授回霍格沃兹城堡,脚印一个比一个深,路途崎岖遥远难免会有磕碰

  回去一定要熬制魔药送给教授监督他治疗好好祛疤!

  至于卢平教授,只能辛苦他了,毕竟我背不了两个人,抓住他的脚拖回去。

  不用担心,她会用魔力保护好卢平教授的脸蛋哒!死不了人哒!

  回去治疗一番,教授好了之后还熬制魔药送我,真的是,差点就感动到哭了!我的教授!!绝对不能出事!

  ……

  我没有时间。

  我需要凤凰。

  我需要凤凰的眼泪。

  在校时期疯狂查阅资料、甚至跑到邓布利多校长去询问、跑到翻倒巷黑巫师聚集地找凤凰消息、暑假期间满世界疯跑

  霍格沃兹未毕业学生不允许在校外使用魔法,违者可能惨遭退学,我不是哈利·波特,我可能会真的遭遇退学

  我把我攒的所有金加隆换来二手没有踪丝魔杖、以及其他物品

  老家东方的云隐山深处的凤凰木林、裂谷埋藏地底几万米的熔岩洞穴、高耸入云的山峰的林间、甚至就连高温的沙漠都去过,毕竟,也许有传说中的凤凰蛋在这里孵化也不一定?

  我跑了很多个地方,不是命中注定的魔杖使用起来不是很顺手,所以时常受伤

  坦德拉底遗迹的诅咒、火岩蛇的蛇毒、罗尼马可亚西域的丛林栖木的毒、一些七七八八的伤口感染招来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

  这么多毒叠加还没死,果然!天不亡我!

  我遇见了我的凤凰。

  “以后就请多指教了,Anchois.”

  Anchois,凤尾兰

  寓意着:充满希望的未来

  一切都是为了美好的明天与未来。

  苍白而干裂甚至发紫的嘴唇,眼部下方严重黑眼圈、瘦成猴了一样!

  全身血液流淌着7种毒素,背负两种诅咒,目前还在解毒中,血液流淌速度很慢,导致全身冰冷,五脏六腑被腐蚀,尤其是脆弱的胃无法正常进食等

  我知道教授不会担心我,但是我害吓到教授,所以我就开始化妆,补充唇角的颜色、遮盖眼底的乌黑、表现得像一个正常的獾獾一样爱吃

  虽然说当天晚上回去我会吐个昏天地暗,胃酸顺着我脆弱的食道滑过,差点烧烂我的喉咙。

  我的咒语课成绩一直不错,遗忘咒确实很难,但是我一直都很相信我的能力不是吗?

  我所作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那个时刻

  虚心找到弗利维教授学习、翻遍图书馆有关遗忘咒语的书籍然后实践

  成功施展遗忘咒语的同时还会伴随着昏睡

  教授昏睡过去,气息很平稳健康、我想,我已经成功了。

  至于身体上的毒素和诅咒,我以为自己可以掩藏的很好的。

  起码在哈利斗龙前,教授都不可能发现。

  那条冲过来砸烂这里的观众席,教授手疾眼快的把我提起来,说真的,我从来没觉得自己这么轻过。

  飞溅的木材划伤手臂造成7英寸长的伤口,血液在不停的低落,我甚至忘记了止血大脑空白的,不停的用手擦拭观众席上乌黑的血液。

  教授看起来很生气。

  “你应该庆幸我随身携带着魔药,别说话快喝”

  感情深,一口闷!

  居然不是平时那种奇奇怪怪的味道~

  甜丝丝~的~~

  不错,再喝一口。

  这种魔药对我身上携带的毒没什么用,毕竟、未知领域的未知的毒,解药是什么都不知道

  抬头看教授,你熬制的这瓶魔药非常好喝噢~

  “怎么回事?”

  教授关心我!!

  但是没必要让教授为我操心,教授的目光不用一直停留在我这里,他会有壮阔而美好的未来

  “暑假赚钱,被拐去罗尼马可亚西域的丛林,中毒一直到现在都没好”

  “勇气可嘉,我应该为你的聪明才智鼓掌么?阿纳斯塔西娅小姐?”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鼓啦

  最后是怎么回事来着?

  教授拉着我解毒,了解诅咒的事物,每日奔波查看资料,看着教授眼底下的青黑。

  我发誓,下次绝对不能让教授发现。

  那段日子真的是我喝魔药喝到吐,为了防止我再次犯蠢,教授把自己住址蜘蛛尾巷19号专门空出一个房间一个小卧室给我居住

  他好像认为,我会被拐跑都是因为没有一个居住的地方。

  所以我就有了一个家。

    我从不认为表达感情很可耻,每当有机会我都会毫无保留的表达我对教授的喜爱

  看着教授从嫌弃、到不自在、害羞、麻木、无所谓我就觉得成就感棒棒的

  然后,塞德里克·迪戈里死了

  死亡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时候,尽管它是超脱时间的存在

  塞德里克·迪戈里,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级长。

  我无法拯救任何人、我不是什么心怀天下的大善人,我只是一个被关押起来的精神病而已,我不是无所不能。

  我开始害怕、害怕我的努力无用、凤凰的眼泪无法治疗纳吉尼的咬伤

  最后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好像抱着教授一直哭、一直说着不能让他像塞德里克一样死去。

  我是一个莫不关己的人,其实赫奇帕奇也许并不适合我?

  我并没有参加AD大军,邓布利多校长被逼离开霍格沃兹

  再后来、那个不能言说的人回来了,食死徒接管霍格沃兹

  教授拿起那根魔杖对着邓布利多校长、我最敬爱、平日里笑眯眯还邀请我吃糖的校长先生死于他的索命咒之下

  我的心情很沉重

  那么教授呢?

  邓布利多校长还是他的启蒙教授、唯一知道真相、知道他是清白的好人

  但是为了那虚无缥缈的信任,教授必须成为一个执刀人。

  在哈利当众指责教授的时候我心脏就像被揪住一样,我很想阻止这一切、停下哈利的指责、告诉众人教授的清白

  但是,不能。

  邓布利多校长以死布置的局不能被打破,而我也不会变成黑烟,能跟着教授一起走

  教授看了过来

  我扬起那张笑脸,举起那双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比一个超级大、完美的爱心

  没关系的教授

  还有我爱你哟

  他离开霍格沃兹了,有学生看到我比的爱心了,我被当成叛徒,尽管麦格教授有意保护,但是我对「食死徒」表达善意这是事实。

  我只是一个愚蠢的、无能的精神病而已,我只是想追随我的执着而已

  我离开霍格沃兹,花费许多时间与能力,把自己当成真正的食死徒,折磨那些无关紧要的人

  其实也不是无关紧要,毕竟曾经暑假时间经常被他们欺负

  我得到了赏识,被黑魔王亲自打上食死徒印记

  然后我就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教授,那是和他分开的14天6小时7分钟8秒6

  “教授!!”

  教授,我来了噢,我来陪你了!

  “你疯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疯了,我只是很想、很想见到你

  “我想和教授呆在一起,所以我就来了”

  他看起来很生气,我知道他在气什么,毕竟他不是真正的食死徒,而我成为食死徒,代表着我是。

  我本来应该顺应教授的心,乖乖的待在霍格沃兹等待大战结束,然后成为一个优秀的毕业生、那场战争的见证者。

  但是我想,教授一定很孤单,我想陪伴他。

  食死徒的生活很枯燥,而我还是一个普通学生,所掌握的杀伤力魔咒不多,唯一玩的六的就是钻心咒

  然后我就成为见不得光的、情报搜集员

  别误会,是那种,折磨人、逼人说出情报的那种,日子很平淡,日常跟着教授

  后来战争打响,教授又不知道去哪里了,我找了很久,随身携带的小手提箱里包着各种各样的治疗药水

  视为不详的乌鸦自藏青色天穹盘旋而下,太阳早已陨落带走所有光芒

  晚风的吹起,带动渺小的草丛缓慢摇晃,这一切的色彩都变得单调、寂静、寥落、孤独。

  教授的心脏在慢慢停止跳动,被名为死亡的事物带着温度

  我将凤凰的眼泪倾倒上去,速度很快、我很害怕我来晚,但是我也害怕所浪费的一滴眼泪都是造成救不回教授的原因

  我感受着他的心脏恢复跳动,呼吸平稳,开始涂抹治疗药水

  他睡的很安静祥和

  “教授,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哟”

  “以后也一定会有人像我一样爱你”

  孩童时期父母的不幸、学生时期混血的歧视与欺凌、长大后高达数十几年的卧底、白眼、不尊重

  我的教授好像一直都没有选择的权利

  就和我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教授有我

  看着教授被我爱着,就像看到曾经的自己被人爱着一样

  尽管过的并不如意,一直没有选择的权利

  但是没关系教授,我来了噢

  “Tous les oublis sont vides”

  「一忘皆空」

  “教授,你一定会幸福哒!”

  前尘往事随风,不堪回首

  我的教授,你拥有光明的未来

  “一觉睡醒,一切都会结束”

  我亲手为你创建一个美好的未来

  那些糟心事你都会忘记,你只需要记住,你是一个英雄、是这场大战中最关键的存在,你的失忆只是因为纳吉尼的毒

  “你会在那光明璀璨的未来人生里,闪闪发光哒,所有人都、拥有未来”

  你会成为,最最最优秀的普林斯家族长

  无论是研究黑魔法、还是熬制最优质的魔药,你永远都是最棒哒

  “再见啦,我最亲爱的斯内普教授”

  爱一个人并不非要爱情、也能是其他情绪,爱这种东西无法具体,我只是想遵循自己的心

  爱我最爱的教授

  这一切都值得噢,教授。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