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йη

我!注定站在世间巅疯之上!!啊啊啊啊!发疯!!

(HP)带着好友在魔法世界横行霸道

  看文前奏:


  初中生文笔,请勿大喷;


  一群平平无奇的富家子弟带着点病穿越进魔法世界


  分别是


  安斯艾尔·邓布利多·格林德沃GGAD头号粉丝


  莱尔傅娅·马尔福垂涎马尔福家全部钱财并且致力于吃穷对方


  科维诺斯·里德尔·冈特被黑魔王美色勾引并沉沦的人


  主角:莉莉·伊万斯。因为忠于黑暗混乱时期中盛开得最绚烂的白百合而取这个名字


  ——————

  在回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时候,一旁的德拉科一直以睥睨的姿态偷看莱尔,但是她理都不理,气到德拉科从偷看转变为光明正大的瞪看

  “禁止带其他学院的学生来斯莱特林休息室——口令会写在一旁的黑板上,除了本院的学生和院长其他人都看不见

  ——纯血

  这周口令是纯血,每三周换一次。左边是男生休息室,右边是女生休息室。

  我在此提点一下男士们,女生休息室绝对不能进入,后果自负。

  那么,再次欢迎你们来到斯莱特林,现在去休息吧”

  有满级账号的快乐是什么?

  当然是有好友列表并且还能开麦,听着安斯艾尔那三寸不烂之舌简直和格林德沃先生一模一样她就感到钦佩

  莱尔没有加入观听,她被德拉科拦下现在正在隐蔽的角落里谈论着什么,最后德拉科又气又恼红着耳朵离开

  莱尔傅娅在莉莉面前一直都没个正形,现在正目送德拉科回休息室捏着莉莉的腰,笑而不语

  “回休息室吧,情况怎么样?”

  红唇张扬而热烈,她轻轻的笑着回“一切顺利,不出意外等到圣诞节假期时,计划就能向前迈进一步了”

  莱尔与我同一个寝室,这很合适,不出意外的话安斯艾尔他们也是同一个寝室

  将他们聊天的情况外放,默默吃瓜

  ——校长办公室里——

  刻有古朴的雕花办公桌正位上,坐着一位浅色系风格,尤其是头上的那顶平顶流苏小帽,宛如穿着一身居家睡衣一般的邓布利多教授

  斯内普教授如同真正的雕像一般矗立在一旁,面上不显但是心情肯定超级不耐烦并且想下班。

  坐在邓布利多教授对面的是分别是科维诺斯和安斯艾尔一左一右的坐着

  科维诺斯的发言早已经结束,此时正在默默品茶,不动声色的打量着校长办公室里的一切物品,在看到凤凰的时候神情一凝

  安斯艾尔倒是是气定神闲

  反正他年纪也还很小不是么?

  那双水灵灵的蓝灰色眼睛带着微微湿润,望着邓布利多教授的眼睛,非常诚恳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先生。但是您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谢谢您,您真的好亲切,给我一种家人的感觉…抱歉是我唐突了。”

  “——和我的朋友们一起待在乡下科尼斯洛山脚下的平原小村落上生活,8岁的时候莉莉身体不好,变成一大圈黑烟攻击了附近的一切建筑,我们也因此受伤失去部分记忆”

  ?

  无痛默默然?

  “那里被破坏了,所以我们才来到城市求生。一直到收到霍格沃兹学校录取通知书我们才知道我们是巫师这个事情。”

  他看起来有些许惶恐不安

  “很抱歉……是我们的出现对这里造成了不安因素么?”

  斯内普和科维诺斯在心里默默翻白眼

  好一张虚伪的嘴脸/为磕cp真是不择手段。

  邓布利多教授推出几颗柠檬雪宝安慰安斯艾尔,宽慰的他说道

  “不要太担心孩子,一切都很好。能让你在陌生坏境中感到温暖是我的荣幸……至于黑烟,你能再多描述一下么?”

  安斯艾尔正把糖果塞进口袋打算送给盖勒特·格林德沃。

  毫不心虚,胡说张口就来

  “莉莉当时还在那条小溪旁,被其他小孩推搡到小溪中,溪水打湿了她的衣物和准备拿去贩卖的面包……您知道,在乡下落后的地方人的思维总是固执而带着愚钝的,他们侮辱了莉莉。”

  长期的偏见、侮辱、本就破旧的衣物被打湿、拿来谋求生计的面包被破坏

  压抑的心理和丢失生计难以存活的现实,这确实能让她变成默默然。

  他的声音顿了顿。

  “最后她变成一大团黑烟……浓郁的黑烟凝聚在一起如同丝绸缎带一样缠绕,极速转动着带着很强的杀伤力,旋涡的中心有一双红色的眼睛”

  邓布利多的动作停滞,就连斯内普教授的呼吸和心脏都停止了一瞬间,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想到一个词

  ——默然者——

  科维诺斯听着这瞎话,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耐烦,看起来就像一个淡定从容的乖小孩,但是心中却用意念打字和莱尔疯狂吐槽

  “对不起——莉莉的情况很特殊是不是……不能待在这里?

  真的很抱歉,如果她不能待在这里的话,她就无处可去了。”

  疯狂被Q的我本人表示:安斯艾尔高兴就好,既然身份卡有了那就好好扮演吧

  邓布利多教授心头一软

  “没关系,只要她的情绪稳定就不会有问题,她不会被赶出霍格沃兹的,

  只是,我很好奇孩子,为什么我没有这个消息?上一个出现的默然者还是40多年前,我想魔法部应该不会坐视不管”

  斯内普也反应过来,用心记住这接下来的每一个细节。

  科维诺斯心中疯狂嘲笑:来吧,看你怎么圆!

  “噢——天哪,我忘记了,那些大人们说为防止出现恐慌禁止这个消息流露出来。

  我说出来了。莉莉会不会被他们强制带走?如果真的如此,那我就是罪大恶极了!但是看到您的在我旁边,我就止不住的亲切并吐露心声”

  斯内普教授现在感觉有点烦。

  莉莉·伊万斯,和莉莉长得一模一样,结果现在告诉他,她是默然者,现在对面的那个小邓布利多一口一个莉莉、嘤嘤嘤、真是对不起。

  邓布利多教授站了起来,拍了拍安斯艾尔的后背,安慰着

  “能得到你的信任,这是作为一名校长的最大荣幸,莉莉会没事的,如果想不起来的话就算了吧。

  能留下你的一滴血给我么?”

  “当然可以”

  “好,相信我,一切都会没事的,莉莉不会遭到退学,西弗勒斯带他们回休息室吧,我还有点事情需要确认一下”

  科维诺斯关掉连麦,默默跟在后面走回去,回忆着刚才和邓布利多校长的聊天

  应该。

  没问题吧?

  突然冒出一个姓冈特的孩子,斯莱特林后代。

  嗯。没问题。

  “真是太可惜没能在现场看到他们的表情了”

  莱尔默默给莉莉披上一件披风,毫不在意的说“那就出去看看吧,我给你留门”

  “好!”

  距离宵禁还有三分钟,这个时间点斯莱特林休息室没有任何人,一切的很寂静空荡

  斯内普教授非常‘称职’的把他们两个送到斯莱特林休息室门口,并且讲解口令的事情,余光瞥见斯莱特林休息室深处右边门框上趴着一个红色头发的小脑袋探出来

  她伸手挥了挥打招呼,他承认他的心脏漏了一拍。

  然后就看见她蹦蹦跳跳的跑到那两个臭小子旁边笑眯眯的

  啊,心情突然糟糕起来了呢。

  ——这个夜晚很安详——

  只是搅乱了某些人的心。

  第一天的课堂,是变形课

  我和莱尔正常起床走到公共休息室中,抬头便瞧见对面的一同走下来的科维诺斯和安斯艾尔

  心照不宣的懒得讲话,离开此处前往礼堂吃早饭

  左侧是科维诺斯站在莱尔旁边,而右侧的安斯艾尔则是在莉莉一旁,两位女士走在路中间,很显然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昨天晚上德拉科已经写信让猫头鹰寄给爸爸了

  ……这件事他还不是很想让妈妈知道。

  忧愁。

  都怪这个莫名其妙的出现的「马尔福小姐」!

  看来这位马尔福先生的眼里已经全是莱尔傅娅了,根本没注意到她旁边的人,不过马尔福家少爷为什么要注意旁人呢?

  安斯艾尔睨了一眼问道

  “他看你的眼神很炙热唉。昨天晚上有聊了什么?”

  “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

  “喂……!”

  德拉科想叫停莱尔傅娅的,但是怎么叫?喊教名?他们有这么熟?直接喊‘那个马尔福’?他疯了吗??

  看着对面丝毫不理睬还越走越远的模样,一时间思虑过度,直接喊出那句话

  “喂!那个红头发泥巴种旁边那金发女的!我有事要找你谈谈!”

  恭喜少爷达成:「如何用一句话让所有人为行我注目礼」

  他什么时候怕过其他人?

  不甘示弱的狠瞪回吃瓜群众

  “怎么?我说的不对吗?莉莉·伊万斯,救世主破特的妈妈也叫这个名字,她也是泥巴种”

  其实这句话对我影响不大,拆开来看就是泥巴的种而已,和华夏这边比。

  真的是

  友好极了!

  但我现在是默然者?

  怎么办?

  现场表演默默然卡牌特效喜提退学阿兹卡班一条龙服务么?

  还是小脸煞白开始嘤嘤嘤灵魂不稳定开学第一天直接请假住医疗室?

  科维诺斯看着吃瓜群众中,又转回视线,用中文默默的说

  “我建议静观其变”

  “泥巴种?什么是泥巴种?”

  “泥巴种就是麻瓜(非巫师群体)出身的巫师称为泥巴种,意为肮脏泥潭中出身的种(一般只有畜生的后代才叫「种」羞辱意味十足)

  这种称呼极其不礼貌。”

  斯内普教授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手疾眼快的灌了一瓶浅蓝色魔药给莉莉,直到喝完她本人都还是懵圈的,握着那瓶魔药瓶呆愣着

  斯内普教授居然还屈尊给她灌了镇定魔药??

  见她还是一副呆呆的模样,斯内普有一丢丢的嫌弃,伸手戳了戳她的额头,言外之意,还能动吧?没傻吧?

  “谢谢教授”

  “嗯”

  他还挺开心能如愿以偿的再看一眼莉莉。

  随后转过视线扫向人群,最终目光定格在德拉科身上

  “同院之中禁止互相攻击或进行语言上的羞辱,如果和其他学院我不会插手

  ——德拉科·马尔福,这周你被关禁闭了,为你羞辱同学,晚上七点来我地窖”

  德拉科如今也不过是憧憬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11岁小男孩而已

  听到这个消息让他本就苍白的脸此刻更是变得煞白毫无血色。

  他在开学第一天就被关禁闭了。

  奇耻大辱——!

  他本想死死的瞪着莉莉,想让对方知道马尔福不是好惹的!但是碍于院长的颜面又不能说什么,这口气出也不是,不出也不是

  被夹在这种难言的气氛中逐渐尴尬,最后是莱尔走过去拉着他离开这让他丢脸的地方,并且非常礼貌地向斯内普教授问好以及再见

  德拉科难得听话,乖乖的被牵着走

  他突然感觉有一种……第一天在陌生坏境中有家人撑腰并且不会被嘲笑揶揄的安全感。

  “真是太谢谢教授了”

  斯内普教授将手中那一则资料,轻轻的拍在莉莉的额头,等她接稳

  “这可不是为了你伊万斯小姐——这是我收集到的一些资料,记得看”

  关于默然者的资料。

  得亏莉莉不是心灵脆弱的人,不然就按照斯内普教授给予的资料来看,这不就是在时时刻刻提醒你

  ‘你是不详的’

  ‘你早亡,默默然活不过14’

  ‘作为异类的默默然是不祥是不配呆在霍格沃兹的’

  很显然我们最亲爱的斯内普教授并没有想太多,他只是希望他彻夜查找并且编制出来的资料能对她有用,上面都是一些注意事项等。

  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太短,还有许多事情需要验证等,很高兴,今日的早餐没有任何幺蛾子

        变形课的时候,哈利和罗恩不负众望的迟到并且被麦格教授‘威胁’了一番

  成功完成变形术的少之又少,当然这肯定不包括莱尔傅娅他们,最后安斯艾尔还因为变形术太简单,尝试变形成生命体,不过失败了

  因为他的心很乱,并没有集中。

  若问为什么

  那当然是因为自从昨天晚上分院之后邓布利多教授再也没有找过安斯艾尔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邓布利多教授并没有因为安斯艾尔的特殊性亲自跑到纽蒙加德一趟

  他们和好的可能性非常少,尤其是这段感情还有阿利安娜的死亡如同深渊一般将他们斩断。

  (进食的时候他们都习惯性的施展「隔音咒」)

  “真是命运多舛啊,安斯艾尔”

  科维诺斯很沉默寡言的,但是有损人的机会他从不放过,因为看着别人不好过自己就开心

  安斯艾尔从发呆状态清醒,将头从食物前抬起看着一旁的科维诺斯,灰蓝色双眸满是讥诮,勾起一抹笑意,一字一顿的说

  “My Lord——卤蛋——”

  这下沉默的人换成科维诺斯了。

  唉,男孩子啊,莉莉无奈摇头并且贴心的夹蔬菜沙拉给科维诺斯

  一旁的莱尔也心领神会把一根鸡腿放在安斯艾尔的餐盘中,温柔的笑着

  ——男孩子哟,真幼稚

  ——专挑我们不爱吃的食物给我们,谁更幼稚???

  不过有一说一,真害怕德拉科有朝一日会因为怀心情都往肚子憋而心情郁闷而死

  他正死死的瞪着那根鸡腿和安斯艾尔,仿佛在说‘you?配否??’

  当然,某个一直申请黑魔法防御术一直被拒的人也眼神不善的看着这边的互动

  我提议道“今天晚上去禁书区看看”

  “行——怎么去?你们谁有签名么?”

  安斯艾尔心情时好时坏的一样,现在正优雅的擦手准备回休息室

  超级护犊子的莱尔傅娅略微不满的看着他“不要老是泼冷水——不过这确实是个问题。”

  “这个简单。莉莉,你找斯内普教授,撒个娇扯个谎,说要借签名,记住一定要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就像安斯艾尔那样的”

  今天这个贱他不饭就很难受!

  哟,今个的贱犯到我头上了?

  “找一个优秀的双面间谍要签名,这不是明晃晃的告诉他,我有问题,快查我么?

  科维诺斯,听我的,虽然现在lord只是一个菟丝子,但是洛奇不是啊!他还是教授呢!他听令于lord,威胁他、追随他、恐吓他、随便什么说法,

  说要合作救他就差签名去禁书区查资料,奇洛教授的签名不给也得给,这个办法百分百能行,你信么?”

  他信。

  现在的lord就像智商不多还被分成8份一样——智力低下

  他肯定相信他并且很信任他。

  科维诺斯愤恨的咬一口蔬菜沙拉就离开席位了——还有其他三个人

  “魔药课预习了么?”

  “放心吧。预习到不能再多了”

  

  

评论(2)

热度(11)